回上一層(熱鍵:b)



這麼胖的大腿,真是殘不忍賭!
只記得當時,短褲、短裙~OUT!  
只有內搭褲穿得上身!(不過只限超有彈性的那種哦)
當時的心情是萬念俱灰的~~眼看著滿街穿著超短褲的辣妹跑,
而自己不只胖,屁股是別人2倍腿還是人家妹仔的三隻,
加上年過30代謝變慢,生完小孩都肉肉堆積在下半

天啊~我後半輩子的青春怎麼過???


不行!不行!
我要為自己努力,為所剩無幾的青春留下美麗的尾巴!
不過,妞兒們知道嗎?要瘦體重其實不難,吃少一點至少也會瘦一點,
不過要瘦下半身,
沒有個三招半式的,很快就會陣亡(然後繼續淪陷)。


為了重現之前自己的細腿樣,
小潔費了超多的心思,也走了很多冤枉路,
妞兒們妳們真好運,
小潔不囉嗦全部告訴妳
在這裡沒有用的招式,就不講了!
有講的,請想瘦大腿、大肥臀的妞兒跟著我做,
一定要每天跟著做,
這樣妳的肥臀肥腿不瘦,告訴妳,真有鬼了哦!


小潔要帶個BABY又有工作,其實愈簡單的招式和方法,對於我才有效,
所以如果妳是個忙妞(無論妳忙什麼),
我可以妳也一定可以哦!


我都這樣瘦~

1.只要妳想,無時不刻做這個(有空就抖)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招是幫我最多忙的,
只要場地適合,我一定要儘量做,
不僅瘦大腿瘦手臂,也可以瘦到難減的大腿內側哦!
妞兒們記得,做這一招時,雙腳要半蹲,這樣一來大腿會超級酸,
但是一定要忍耐哦!因為有酸就表示妳有運動到,有運動到就會瘦!



2.別再和沙發或床化為一體了(每次左100、右100,做的次數沒有限制只要躺著就做)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瘦是一種意念、意志力,
妳要和她成為好朋友,所以請時時刻刻記得她!


有機會坐在不會太軟的沙發和或是床上時,(趕快做這個)
小潔每次都做左100下、右100下(要慢慢做儘量Hold住讓大腿出力,不要很快就放下)
邊看電視邊做,或是邊餵奶邊做,邊上網邊做,
記得別賴著不動,(至少想攤下來前先問問自己大腿要不要繼續胖)
胖子有權利吃東西,但是絕對沒有權利在吃喝之後不動,
除非,妳想當一輩子的胖子!


3.洗澡後必擦乳液和除紋霜


  帕瑪氏 勻體除紋按摩霜(125g*2入)



要瘦到難減的肥臀和大腿,若沒有保養,
很有可能瘦了之後身上會留下曾經肥胖的痕跡(妊娠紋或肥胖紋),有了就消不掉了!


所以小潔真的要提醒瘦身的妞兒們,
一定要勤擦滋潤的乳液或除紋霜,
才會像小潔一樣胖了38公斤,完全沒有紋在身上哦!


4.時時刻刻穿著它(塑身和瘦身的好幫手)



回上一層(熱鍵:b)


只能說,在我的瘦身過程中,若沒有了它,
我應該會失敗。(真的就這麼誇張)



這一件晚上睡覺也可以穿哦!所以小潔瘦的速度比別人,
也是因為連睡覺時間都把握住了。


這件魔術束體按摩褲是我在韓國批貨時淘到的寶,
原先韓國老闆娘向我介紹時,
我真不以為意,
因為我已經穿慣了台灣的華歌爾塑褲,一件要價上千元,而這一件只要台幣300多元,
韓國人作生意真老實,他跟我說這件是陸製
但真的很神,同等級東西換成韓製一定破台幣1500元
不過這件魔術束體按摩褲可以晚上睡覺穿,白天也可以穿時,
引起我的興趣了,(當時我心想就算被騙 也不過幾百元)
瘦身就是時時刻刻要做的事嘛!


不過總因為塑褲太緊,晚上穿怕會組織受損(電視新聞有播)
所以得在睡覺時放棄8~10小時的減肥時間,(快要一天的1/2了吔)
現在有機會連睡覺也瘦,我怎麼可能白白浪費呢?!!
所以我買了二件回台灣試試,
就穿了一個星期吧!大屁股瘦了一吋???粗腿也瘦了快一吋???
剛開始還沒想那麼多,單純以為自己努力做運動和少吃得到的結果!
後來,有點奇怪了,連平時穿上去很緊的腰夾和塑褲都變鬆了,
怎麼可能瘦這麼快?


所以就爬文了一下發現,
這種特殊的織法和一般的塑身褲不同,
一般的塑身褲是平面的,而魔術按摩束體褲是有螺紋的,
它會在妳活動時,就像一雙手在按摩、擠壓妳的肉,
所以原來是我隨時穿上它,
我肉肉時時都在推擠達到按摩效果 ,肌肉放鬆,促進肌肉血液循環加速乳酸代謝
讓我的努力事半功倍了!
直到現在,愛漂亮的媽咪和我,都是它的愛用者。(小潔乾脆直接向老闆批貨了我!)
對了老闆娘還說這件還能調整體態 對長時間坐辦公室族群可說是大救星 !


5.最後一定要做的提臀動作(5~10分鐘)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招一定要做,
沒為什麼只因為它太厲害了,
完完全全可以提臀、緊實大腿,
雙手放屁股下方的變化招式,還可以運動到胸部,達到提胸!
我都是在做完以上這些後,把這一招當作收尾運動,
或是明天要穿緊身衣服時,必做這招的。


還剩2個月布布少少的夏天酷刑快到了,
有伴的沒伴的女人們,
快點把握時間跟著小潔做,
趕在考驗身材的季節到之前,替自己扳回一成!
為自己設下2個月,屁屁瘦3吋大腿瘦2吋的目標吧!


對了小潔叮嚀一下大家,洗澡時多花一點時間把需要加強部位沖熱水,
最好是邊沖邊按摩(也可以使用脂肪刷來推),
沖熱水可幫助代謝,而按摩可以避免乳酸堆積和肌肉形成增加彈性 。
記住姐妹們,我們要的是有彈性的美腿和翹臀,不是要練成
金剛腿和鐵屁股,
一有時間沒事就按摩他們一下,
要時常愛她們,她們才會變成可以show出來的模樣哦!


喜歡的妞兒們幫小潔按個讚推推吧!

明洞著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小潔愛交朋友 有空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huang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