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起來瘦瘦的,卻......
來不及減肥了嗎?

小潔常常會有這種問題,因為不是每個人任何時候都可以滿意自己身材,
我們當然要減肥,但是總有貪嘴偷懶暫時不想減肥的時候,
於是肥肉就上身了


怎麼辦?怎麼辦?
 

小潔來教大家幾招"私房菜"



1.
"看起來就很瘦"
 
做為現代人,我很清楚一件事,
肥其實不一定要減才會有好身材(除非妳穿泳裝)
否則在來不及減掉身上的肥肉,
又要出門見人時,
妳可以跟著小潔這樣藏肥肉外加"行動瘦身"!


一般專櫃的塑身衣內裡沒有"條紋"來加強按摩,
但就是超緊,
緊到讓妳吃不下飯,穿著睡覺也睡不著的境界,更別說穿著運動
它只是把妳的肥肉緊緊包覆住,
達到固定肉肉的塑身效果,

這樣的塑身衣只能在白天行動的時候穿,
積極想要減肥的妞兒(就像我),
只能放棄長長的睡眠時間,
脫掉緊得要命的塑身衣,
認份的不減肥睡覺去,
拜託,十個小時教胖子不減肥???
簡直殘無人道嘛!
我超懂這種連一秒都可貴的減肥心情,
所以小潔真的必須把我的秘密告訴大家了,


妞兒們,
它可以晚上睡覺穿(和小潔前篇發文的"魔術束體按摩褲"一樣)

http://www.wretch.cc/blog/jjh324890406/355635
而且塑身衣裡面還有一條一條的紋路,
可以隨時幫妳按摩肥肉肉,
(
胖時我都不想浪費分分秒杪了啦)

白天穿時有較大的動作,
愈可以加強瘦身效果,
就連睡覺穿非但不會不舒服,
還可以幫助按摩肥肉和塑身效果,

因該是穿胸罩後單穿 但太露了小潔加一件T桖(胸部集中固定上提)


(
奉上小潔穿了之前和穿了之後比較圖,來鼓勵鼓勵大家)


胖的時候這樣穿,
妳還是可以穿上合身衣服SHOW SHOW去哦!
而且塑身衣它會默默在妳的衣服裡,
幫妳按摩肥肉。
(
就說嘛!胖子一分一秒都不想放棄減肥大志)

"做起來一定瘦"

另外,夏天都要到了,
展現努力穿塑身衣和做運動的成果,
所以,
肥就要趁現在減,
怎麼減呢?
我們不要給它餓到,
但是也不要貪吃哦!
別忘了,一堆性感美麗的漂亮衣服,
在等我們去穿她咧~~~
小潔在上篇瘦身文有做三招我個人必做的運動,

http://www.wretch.cc/blog/jjh324890406/355635
妞兒們有空可以去看看哦!
再來小潔有必須快速瘦身時,



一定做的招式!!!,
妞兒們一定會覺得很怪 運動還穿塑身衣 這件我一定要講一下 這是之前買魔術束體按摩褲時

韓國老闆娘特地介紹的 魔術束體運動衣

天ㄚ小潔聽完他的介紹眼淚差點開新的飆出來

大家一定很好奇 為什麼小潔會這樣

話說小潔年輕時是48KG D罩杯 胖到82KG又瘦回48KG現在還是D罩杯

妞兒們因該都看過不少減肥的談話性節目 不少妞兒一瘦一定先瘦胸部

小潔之前就是受害者之ㄧ

原因是其實胸部就是大量脂肪 而我們在運動時 大量晃動 動最多肉的地方

別懷疑不是肚肚而是你的胸部

小潔以前就是為了貪方便 常常一件大T桖穿了就動

才會由82KG G奶到之前54KG C

而這件魔術塑身運動衣最大的功能就是 固定你的胸部和按摩腹部
它可以提胸和避免副乳產生 讓我們在運動時 不會讓我們的胸部大量晃動

才不會瘦到不該瘦的地方 好險後來有穿著它急救現在又變回48KG D

還有它和我之前介紹的魔術塑身按摩褲是同原理設計 無痕背部交叉螺文

時時穿著可讓背部線條更美更挺

 

最厲害的是睡覺也能穿

光穿它視覺效果馬上瘦5KG提升2個罩杯

 

大家知道我為什麼眼淚要標下來了吧 我的奶奶 它沒有因為瘦身變小了

老闆娘…..我真是愛死你了

當然還來不及瘦腿的妞兒們 小潔再提供一項秘密武器

嘿嘿..就是它魔法襪

其實光看圖就知道 妞兒們有沒有發現小潔的左右腿差別

超高丹數 一穿視覺效果馬上瘦5KG 但記住它不能穿著睡 所以摟 若來不及

又要馬上出去玩

魔術塑身運動衣和魔法襪 就是我最大的幫手

 

因為小潔大腿已經沒啥肉 這是我們家小幫手示範 一穿大腿馬上瘦3CM是不是很厲害

哈哈..跑趴在也不怕被人說是少林足球的主角了

打完收工了 喜歡這篇的幫小潔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huang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