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我的小寶貝是3月16號出生的。

其實小潔運氣算蠻好的,因為根據統計生完小孩6個月是最容易瘦的,
而夏天更是減肥最佳的季節,因為特別容易出汗,代謝也特別快。
所以小潔花了半年的時間從84瘦的46KG足足瘦了快40KG。

其實在減肥的過程中最難的就是瘦下半身,今天這篇分享就是教妞兒們如何運用簡單的方法,
快速有效的雕塑自己的下半身。

妞兒們還不趕快和小潔一起瘦身
回上一層(熱鍵:b)

這麼胖的大腿,真是殘不忍賭!
只記得當時,短褲、短裙~OUT!  
只有內搭褲穿得上身!(不過只限超有彈性的那種哦)
當時的心情是萬念俱灰的~~眼看著滿街穿著超短褲的辣妹跑,
而自己不只胖,屁股是別人2倍腿還是人家妹仔的三隻,
加上年過30代謝變慢,生完小孩都肉肉堆積在下半

天啊~我後半輩子的青春怎麼過???


不行!不行!
我要為自己努力,為所剩無幾的青春留下美麗的尾巴!
不過,妞兒們知道嗎?要瘦體重其實不難,吃少一點至少也會瘦一點,
不過要瘦下半身,
沒有個三招半式的,很快就會陣亡(然後繼續淪陷)。


為了重現之前自己的細腿樣,
小潔費了超多的心思,也走了很多冤枉路,
妞兒們妳們真好運,
小潔不囉嗦全部告訴妳
在這裡沒有用的招式,就不講了!
有講的,請想瘦大腿、大肥臀的妞兒跟著我做,
一定要每天跟著做,
這樣妳的肥臀肥腿不瘦,告訴妳,真有鬼了哦!


小潔要帶個BABY又有工作,其實愈簡單的招式和方法,對於我才有效,
所以如果妳是個忙妞(無論妳忙什麼),
我可以妳也一定可以哦!


我都這樣瘦~

下面是小潔要教大家的靜態運動,但對燃脂效果相當好喔。


1.仰頭注視腹部並抬腳


雙眼注視腹部,其頭部上抬最的角度最OK,雙手放在腹部,反覆交換腳。

注意:1.手臂頂地會讓效果降低 2.膝蓋不能彎曲

2.平躺後將雙膝立起

自然舒服的平躺後,將雙膝和肩同寬開展且雙膝立起,而且雙手放置於身體兩側地上。

3.腰腹施力讓臀部上抬

手.腳位置不便將全身力量集結在腰腹部上,讓屁股往上抬起浮生約3秒。

4.進而單腳抬起做伸展

延續前一個動作,讓右膝不變,將左西往前伸直三秒,讓腹部的肌肉有意識的緊繃。

5.上抬的腳往腹部拱起

腹部緊繃意識不變,將伸直的腳往腹部拱起來,能幫助燃燒下半身頑固脂肪.

6.時時刻刻穿著它(塑身和瘦身的好幫手)



回上一層(熱鍵:b)


只能說,在我的瘦身過程中,若沒有了它,
我應該會失敗。(真的就這麼誇張)



這一件晚上睡覺也可以穿哦!所以小潔瘦的速度比別人,
也是因為連睡覺時間都把握住了。


這件魔術塑身按摩褲是我在韓國批貨時淘到的寶,
原先韓國老闆娘向我介紹時,
我真不以為意,
因為我已經穿慣了台灣的華歌爾塑褲,一件要價上千元,而這一件只要台幣300多元,
不過就在她說~這件魔術塑身按摩褲可以晚上睡覺穿,白天也可以穿時,
引起我的興趣了,(當時我心想就算被騙 也不過幾百元)
瘦身就是時時刻刻要做的事嘛!


不過總因為塑褲太緊,晚上穿怕會組織受損(電視新聞有播)
所以得在睡覺時放棄8~10小時的減肥時間,(快要一天的1/2了吔)
現在有機會連睡覺也瘦,我怎麼可能白白浪費呢?!!
所以我買了二件回台灣試試,
就穿了一個星期吧!大屁股瘦了一吋???粗腿也瘦了快一吋???
剛開始還沒想那麼多,單純以為自己努力做運動和少吃得到的結果!
後來,有點奇怪了,連平時穿上去很緊的腰夾和塑褲都變鬆了,
怎麼可能瘦這麼快?


所以就爬文了一下發現,
這種特殊的織法和一般的塑身褲不同,
一般的塑身褲是平面的,而魔術按摩塑身褲是有螺紋的,
它會在妳活動時,就像一雙手在按摩、擠壓妳的肉,
所以原來是我隨時穿上它,
我肉肉時時都在推擠達到按摩效果 ,肌肉放鬆,促進肌肉血液循環加速乳酸代謝
讓我的努力事半功倍了!
直到現在,愛漂亮的媽咪和我,都是它的愛用者。(小潔乾脆直接向老闆批貨了我!)
對了老闆娘還說這件還能調整體態 對長時間坐辦公室族群可說是大救星 !

嘿嘿.......現在這款魔術塑身按摩褲出夏季版了
這次我去韓國批貨時老闆娘跟我講的
 
同樣是特殊螺紋設計,但丹數更高

而且短版平口設計適合一年四季穿喔。

就算夏天穿著睡也不會太熱,穿小短褲出門也不會被發現有穿塑身褲。

真是太完美了

更重要的是它多了防滑跤條,可以讓塑身褲的壽命加長一倍以上,

塑身褲如果天天穿天天洗,壽命一班約3個月彈性就會變差,


但這款不會有這種問題

 
有需要的妞兒可以按本文最下面連結到我的賣場,小潔可以義務幫忙代購喔


7.最後一定要做的提臀動作(5~10分鐘)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招一定要做,
沒為什麼只因為它太厲害了,
完完全全可以提臀、緊實大腿,
雙手放屁股下方的變化招式,還可以運動到胸部,達到提胸!
我都是在做完以上這些後,把這一招當作收尾運動,
或是明天要穿緊身衣服時,必做這招的。


有伴的沒伴的女人們,
快點把握時間跟著小潔做,
為自己設下2個月,屁屁瘦3吋大腿瘦2吋要為受2吋的目標吧!


對了小潔叮嚀一下大家,洗澡時多花一點時間把需要加強部位沖熱水,
最好是邊沖邊按摩(也可以使用脂肪刷來推),
沖熱水可幫助代謝,而按摩可以避免乳酸堆積和肌肉形成增加彈性 。
記住姐妹們,我們要的是有彈性的美腿和翹臀,不是要練成
金剛腿和鐵屁股,
一有時間沒事就按摩他們一下,
要時常愛她們,她們才會變成可以show出來的模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huang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