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骨)這名詞相信如果30歲的妞兒們都不陌生

 

哈哈哈今天小潔並不是要教大家整骨或叫大家去整骨

 

記的在小潔24歲時,當時台灣相當流行整骨。

 

我那時因為坐姿不正確常腰酸背痛,也被我同事拖去整了一下。

 

在我的記憶裡只能用好痛2個字形容。

 

但好心的整骨師傅卻教了小潔一個一輩子受用無窮絕招綁腿養身法。

 

正常人出生時骨盆.脊椎都是正的,但隨著時間因姿勢不正確加上長期站著左右

 

受壓不均,

 

就因為這樣我們的下半身循環不好特別容易堆積脂肪,

 

骨盆縫隙過大自然屁股就大。

 

其實綁腿瘦身在日本相當流行 ,基本上就是綁著睡覺。
 

 

很多的人錯誤教學是用絲襪 但因絲襪有彈性無法達到最佳固定效果

 

我個人是使用紗布,比較透氣且固定效果好。

 

其實原理就像戴牙套一樣,

 

妞兒們有沒有發現戴完牙套的水水臉型都變小變瓜子臉,

 

因該是說正常人的臉本來就是瓜子臉。

 

但因為長時間咬合不正或單邊吃東西,

 

導至於臉部骨頭移位既便只是一點點都會導致循環或神經出問題,

 

大小臉就是正樣形成的。

 

而牙套就是把你的牙齒和骨頭矯正到你原本的位子。

 

綁腿法也是一樣,就是在矯正你不正確骨盆的位子

 

不誇張小潔我24歲時綁了一個月,臀圍從3533

 

為什麼我會寫這篇文 ,是因為我教我老公的小阿姨,靜態運動加綁腿加穿24

 

小時塑身褲。

 

結果一個多月臀圍從38變到34 體重瘦了6KG 神奇吧

 

太有成就感了

當然骨盆小 也不能讓它有太多脂肪 所以運動還是少不了的

下面是小潔要教大家的靜態運動,但對燃脂效果相當好喔。


1.仰頭注視腹部並抬腳


雙眼注視腹部,其頭部上抬最的角度最OK,雙手放在腹部,反覆交換腳。

注意:1.手臂頂地會讓效果降低 2.膝蓋不能彎曲

2.平躺後將雙膝立起

自然舒服的平躺後,將雙膝和肩同寬開展且雙膝立起,而且雙手放置於身體兩側地上。

3.腰腹施力讓臀部上抬

手.腳位置不便將全身力量集結在腰腹部上,讓屁股往上抬起浮生約3秒。

4.進而單腳抬起做伸展

延續前一個動作,讓右膝不變,將左西往前伸直三秒,讓腹部的肌肉有意識的緊繃。

5.上抬的腳往腹部拱起

腹部緊繃意識不變,將伸直的腳往腹部拱起來,能幫助燃燒下半身頑固脂肪。
6.時時刻刻穿著它(塑身和瘦身的好幫手)



回上一層(熱鍵:b)


只能說,我自己的瘦身過程中,若沒有了它,
我應該會失敗。(真的就這麼誇張)



這一件晚上睡覺也可以穿哦!所以小潔瘦的速度比別人,
也是因為連睡覺時間都把握住了。(當然了我也是推薦這款給我老公的我小阿姨也是穿這款)


這件魔術塑體按摩褲是我在韓國批貨時淘到的寶,
原先韓國老闆娘向我介紹時,
我真不以為意,
因為我已經穿慣了台灣的華歌爾塑褲,一件要價上千元,而這一件只要台幣300多元,
不過就在她說~這件魔術塑體按摩褲可以晚上睡覺穿,白天也可以穿時,
引起我的興趣了,(當時我心想就算被騙 也不過幾百元)
瘦身就是時時刻刻要做的事嘛!


不過總因為塑褲太緊,晚上穿怕會組織受損(電視新聞有播)
所以得在睡覺時放棄8~10小時的減肥時間,(快要一天的1/2了吔)
現在有機會連睡覺也瘦,我怎麼可能白白浪費呢?!!
所以我買了二件回台灣試試,
就穿了一個星期吧!大屁股瘦了一吋???粗腿也瘦了快一吋???
剛開始還沒想那麼多,單純以為自己努力做運動和少吃得到的結果!
後來,有點奇怪了,連平時穿上去很緊的腰夾和塑褲都變鬆了,
怎麼可能瘦這麼快?


所以就爬文了一下發現,
這種特殊的織法和一般的塑身褲不同,
一般的塑身褲是平面的,而魔術按摩塑身褲是有螺紋的,
它會在妳活動時,就像一雙手在按摩、擠壓妳的肉,
所以原來是我隨時穿上它,
我肉肉時時都在推擠達到按摩效果 ,肌肉放鬆,促進肌肉血液循環加速乳酸代謝
讓我的努力事半功倍了!
直到現在,愛漂亮的媽咪和我,都是它的愛用者。(小潔乾脆直接向老闆批貨了我!)
對了老闆娘還說這件還能調整體態 對長時間坐辦公室族群可說是大救星 !

嘿嘿.......現在這款魔術塑身按摩褲出夏季版第二代了
這次我去韓國批貨時老闆娘跟我講的

 
同樣是特殊螺紋設計,但丹數更高

而且短版平口設計適合一年四季穿喔。

就算夏天穿著睡也不會太熱,穿小短褲出門也不會被發現有穿塑身褲。

真是太完美了

更重要的是它多了防滑跤條,可以讓塑身褲的壽命加長一倍以上,

塑身褲如果天天穿天天洗,壽命一般約3個月彈性就會變差,


但這款不會有這種問題

 

有需要的妞兒可以到本文最下面連結,小潔可以幫忙義務幫忙代購喔



7.最後一定要做的提臀動作(5~10分鐘)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叫我減肥達人 小潔可是產前84半年瘦40公斤的高手


綁腿+塑身褲不離身+運動=好身材   要有好的體態並非難事 最重要的是恆心和用對方法


小潔提醒妞兒們:要長久保持好身材睡覺時間絕對不能放棄 像我就是穿著塑身衣和塑身褲睡覺的
當然一定要買對款式 之前看電視說很多名模都是這樣的

魔術塑體運動衣

(有些人覺得很誇張 但沒辦法都33歲了一定想辦法當個美魔女)

這是小潔經營的韓貨賣場 有空可以逛逛喔
(因為太多妞兒希望小潔幫忙從韓國代購塑身商品可以到我賣場下標小潔統計後義務幫大家代購)(別忘了先按推推和讚喔)(建議一次買2件可以24小時替換穿 二代比一代更好穿效果更好喔)

 
小資、小功夫輕鬆換美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huang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0) 人氣()